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淘氣包馬小跳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淘氣包馬小跳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只要談起淘氣包,人們就會想起“差生”、等一些用來形容不上進孩子的詞語。在我讀這本書之前,我對淘氣包的理解也是這樣的,但從我看了《淘氣包馬小跳》這系列圖書後,我就對淘氣包有了深刻的認識。

  書中的馬小跳雖然是個淘氣的孩子,但他也有許多優點,如:“心地善良”、“敢於承認錯誤”。只不過常常受人冤枉,在老師和同學的眼裡才逐漸變成了個淘氣包。書中的淘氣包不止他一個,還有三個整天跟他形影不離的“鐵哥們”。別看他們淘氣,這“四大金剛”還做過許多“豐功偉績”的事呢!比如:抓小偷、放生野生動物等,幾乎每本書上都有這“四大金剛”的“傑作”呢!

  書中有:貪玩老爸、天真媽媽、漂亮女孩夏林果等,總之,有淘氣的地方,就有歡樂。其實,在我們身邊,像馬小跳這樣的淘氣包有很多,有時我甚至覺得他們非常可愛。同時,我們也不能忽視淘氣包,因為這也許就是他們最可愛是地方吧!

 三年級:2310525169

您正在瀏覽: 《淘氣包馬小跳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淘氣包馬小跳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