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西奧,加油!》讀後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西奧,加油!》讀後感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看了一本書名叫:《西奧,加油!》。

 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:西奧是一個坐輪椅的殘疾男孩,他住在一個專門的殘疾人中心,日常生活都得靠工作人員來料理。坐在輪椅上他已經有十年了,他突然厭倦了不停的說“謝謝”和“請”,他已經受夠了,不想再過依賴別人的日子了。現在,從自己穿衣、洗澡開始,西奧慢慢學着打理自己的生活……

  本書的主人公西奧從出生開始就身患殘疾,手腳不靈活,每次都需要別人的幫助才能順利地做好,厭倦說請和謝謝的西奧開始嘗試自己幹活,甚者在教練的幫助下還能打乒乓球,並且還能跟身體健康的人比賽。經過層層的努力,西奧還能自己洗澡等做很多事情,甚至跟自己的好朋友創辦起了自己的網站。

  從而,我想到了我自己,自從手摔骨折以後,每次穿衣服和洗澡都要爸爸媽媽幫忙,但是西奧卻不用,我也開始學習自己洗澡,但是每次也跟西奧一樣要不是忘這就是忘那,得說非常多的謝謝,慢慢的我開始跟西奧一樣會做很多以前做不了的事,讓我更加堅強!

您正在瀏覽: 《西奧,加油!》讀後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西奧,加油!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