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一切皆有可能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一切皆有可能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一口氣讀完了一冰寫的《一切皆有可能》。故事主要講了:有個叫約翰的學生遲到了,他向老師說因為他被自行車撞到了;過了幾天,他又遲到了。約翰向老師解釋到他被汽車碰了一下。老師冷笑着說:“好了好了,下次看你還能編出什麼謊言,總不能被坦克撞到了吧。”這個小城市即使在戰爭時期都沒有出現過,怎麼可能呢?第三次,約翰又遲到了。他慌亂地向老師解釋,他真的被坦克擦到了。老師沒有容他分辨,就把他趕出了教室。

  晚上,老師回到住處,打開電視看本地新聞。突然有一條新聞跳了出來,說:“本市中心公園今天有一輛舊坦克,在市內的運輸過程中,不慎擦到一個看熱鬧的學生,經送醫院檢查后所幸並無大碣……”新聞畫面還出現了約翰的鏡頭。

  老師呆住了。他從沒有想過約翰說的都是真的。同時,他明白了一個道理:一切皆有可能。

  從此,老師對學生的態度變了。他常常鼓勵那些說謊的孩子繼續發揮想象力。誰的想象力好,老師就獎勵他們。漸漸地,沒有學生再遲到了。而且他們班的分數遠遠地超過了其他班。

  數十年後他發現,幾乎所有的學生的構想都已經達到或接近達到,他的學生們都以優於其他人的方式生活着。

  只要有一顆寬容的心,只要打開想象的翅膀,只要自信樂觀,一切皆有可能。

 三年級:月詠冰雪

您正在瀏覽: 《一切皆有可能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一切皆有可能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