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《我的“長生果”》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我的“長生果”》有感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學了這篇課文,我覺得作者說的很對。寫作與看書如同大海與小溪一般是生生相息的。就拿我說吧:我也很喜歡看書,雖然我從小就愛看古今中外的名著,現在還愛看古文書。但是我還是囫圇吞棗,不求甚解。只注意那曲折的故事情節,人物的遭遇。有些描寫的精彩的片段還是會學習的。我根本不做筆記,但看書的功效還是有的。比如上學期,有一篇作文是寫鄉村的。我很是激動,因為和姐姐一起在老家玩的美好回憶一直刻在我的腦子裡。我讀過一本《故鄉的顏色》,從中積累的描寫故鄉的詞語大大派上了用場。我認真的寫着,嘩嘩的寫了900多字。因為不做筆記,有些詞語得查書才能寫出來。雖然那篇作文不是最好的,但對於我來說已經足夠了!

  讀書也擴展了我的想象力。因為我喜歡編故事,就編了一個《茗靈兒傳》。雖然稱不上書,但媽媽還是誇我想象力豐富。

  我看書時很快樂,幾個小時總是不知不覺的過去。現在的我已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讀書狂了。只要一進書店,我就控制不住我的看書慾望。一次買十本是不在話下的事。要是在閑暇之時,沒有書看,我會覺得很無聊。

  大家一定要多看書哦!為了自己的作文水平提高去認真看書吧!還有作文要寫真事,要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。不然人家會認為你的作文很假!

  我以後看書一定會做筆記學文中精彩的手法,去學好詞好句,努力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!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我的“長生果”》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我的“長生果”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