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歡迎你到我家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迎你到我家來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住在晨苑小區25幢403室,這個小區真美啊! 

  走進大門,首先你會看到一個園形的大花圃,中間有塊空地,早晨,老爺爺、老奶奶們就在那裡練功,有的在打太極拳,有的在跳扇子舞,旁邊種植着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,花朵爭奇鬥豔,大樹綠樹成蔭。 

  我家是五口之家,有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和我,我們都很熱情好客,只要客人來,我就會拿香噴噴的餅乾,媽媽拿出可口的水果,爸爸端着茶葉茶向你走來,中午,爺爺、奶奶端出了誘人的飯菜。 

  如果你到我家來,我會帶你參觀我家的餐桌,這張桌子是用紅木製成的,上面刻着既美麗又精緻的圖案,沒有絲毫馬虎的地方,上面雕花細紋,讓人讚嘆不已。 

  然後再把你帶到我的“小天地”,南面有一張桌子,上面擺着各式各樣的玩具、模型,旁邊是一張獲得“江蘇省數學競賽二等獎”的獎狀,東北邊是一張小床,西面牆上有一台掛壁式空調。 

  再把你帶到我的書房,你一眼就會看見那美麗的山水畫窗帘,在書房的南邊是一張書桌,在書桌上擺放着參考資料和工具書,在書桌的旁邊有一台精美的電腦,我們可以在上面玩遊戲、上網閱讀好文章、練習打字等等,在書房的北邊是一張書櫥,上面整整齊齊地擺放着我地各種各樣的圖書,在我的書房還有一台小小的冰箱呢!裡面有我喜愛喝的各種各樣的飲料。假如做作業疲勞時,還可以到健身房在跑步機上跑跑步或和爸爸、媽媽打打乒乓球,消除腦部的疲勞…… 

  你願不願意到我家來做客呢? 

  (指導老師徐建成) 

您正在瀏覽: 歡迎你到我家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迎你到我家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