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考試讓我歡喜讓我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讓我歡喜讓我憂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考試是一件讓我歡喜的事情,也是一件讓我憂愁的事。

  學校里,數學課上老師正在把上次考試的試捲髮下來,我看着一個個拿到試卷的同學卷子上的分數,心裡很忐忑不安。我想我考的是不是很糟?我的試卷是最後一個發下來的,我一看我的試卷上赫然寫着98分,是數學成績排名第一名。

  這是一件讓我那麼歡喜的事啊!數學考試是一個那麼好聽的名字啊!

  考試真讓我歡喜,每次數學考試,我總能考得很好!每次成績排名不是第一名,就是第二、第三。這讓父母很欣慰。

  在語文課上老師也把上次考的試捲髮下來,我看着別人的試卷中,有90分以上,80分以上,70分以上。老師把我的試捲髮下來,我一看我的試卷上是一個刺眼的74分。

  這是一件讓我憂愁的事情,語文考試是一個那麼恐怖的名字啊!

  考試真讓我憂愁:語文考試我每次都考得很糟,每次成績不是70多分,就是八十幾分,根本沒有怎樣的進步,即使進步也是進步一、兩分。讓父母總為我的語文成績擔心。

  接下來,我一定要認真對待語文科的學習,爭取各個科目平衡發展,不要再做“偏科王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讓我歡喜讓我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讓我歡喜讓我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