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【每日小記】聖誕節的願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【每日小記】聖誕節的願望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聖誕節的願望是能夠獲贈一個手杖糖。手杖糖可能很好吃吧!我見過手杖糖的照片,看上去像f,但其實不是這樣的,而是f少中間的一橫,它的樣子就像老人拄的拐棍,像一個手杖,所以叫手杖糖。

  去年聖誕節的時候,我到樓下小區去等“聖誕老人”發禮物,得知消息的小朋友都在院子里等待。頑皮的孩子在草地上追逐着,也有小可愛們在大人的陪同下依依呀呀的說著話。每棟樓的大門上都噴上了聖誕老人的頭像和潔白的雪花,小區熱鬧極了。不一會全副武裝的“聖誕老人”來了,他提着鼓鼓的一個袋子,凡是見到的孩子都發一份禮物。我收到了一個面具套,亮光閃閃的湛藍色,我很開心的戴上,在院子里飛奔着。孩子們戴的人多了,就像一個化妝舞會。也有的小朋友收到一個小喇叭,嘟嘟的響着……我們玩的特別開心!

  可是我的心裡還是想着手杖糖,我盼望着今年的聖誕節能吃到手杖糖,看一下它的真面目。

  廣東廣州華南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:何岳娟

您正在瀏覽: 【每日小記】聖誕節的願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【每日小記】聖誕節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