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聖誕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聖誕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快樂聖誕節 

  12月25日是聖誕節,我的臉上充滿了笑容,心裡樂開了花。 

  聖誕節有一個來歷,12月25日是神的兒子——耶穌出生的日子,所以把這天稱為聖誕節。 

  聖誕節還有許多習俗呢!到了聖誕節的時候,人們都要買聖誕樹、聖誕火腿、聖誕火柴、聖誕蠟燭、聖誕花、聖誕綵帶和聖誕彩燈等。 

 大街小巷熱鬧極了,商店的門上都貼上了聖誕老人畫像,門口都有聖誕樹。我最喜歡聖誕節的聖誕樹了,樹上掛着綵帶、彩燈、綵球、鈴鐺和各種禮物。多麼漂亮呀! 

  西方國家過聖誕節,就像我們過春節一樣隆重、熱鬧。 

  有的小朋友們聚在一起開聯歡會、做手工、做賀卡,他們就在一起盡情玩耍,看他們多開心呀! 

  聖誕節這天,我是雙喜臨門:第一喜是我的考試成績讓爸爸、媽媽、奶奶吃了開心果,我得了班級第三名。第二喜是奶奶給我買的聖誕果,讓我大飽口福。 

  2009年的聖誕節真令我難忘啊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聖誕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聖誕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