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網絡與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絡與生活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現在的世界變化得好快。買衣服鞋帽,居家用品都可以在淘寶上買到。買手機電腦都可以在手機官網上買。我媽媽很迷戀小米,每次小米有新貨的時候,她就一整天興奮得不得了,一直念叨着:“一定要搶到!一定要搶到!”我說:“女神版?就算你買上了,你也沒法變成女神啊!”

  網購也有利有弊,媽媽喜歡便宜貨,經常貪便宜,買好多沒有用的東西。買回來了,又後悔了,又開始念叨:“我是退貨呢,還是不退貨呢?”

  網絡這個東西真的讓我覺得很神奇,我在美團上團購了自助餐,一下子便宜了二十多元。沒有回家過年的長輩給我發紅包都直接發到我媽媽的手機里了,這下好了,我的紅包我沒有主權了。

  有很多人抱怨網絡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壞處,可是任何東西都有兩面性。我們要承認網絡安全方面有很多不足,我們還是要接受網絡。李克強總理不是總說“互聯網+”嗎?我們接受它,使用它,互聯網這個產業才能越調整越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網絡與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絡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