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汕頭的秋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汕頭的秋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圖畫。讓我們到廣闊的天地間尋找秋姑娘的身影吧!

  重陽節這天風和日麗,我們來到?石風景區爬山。天是那麼的藍,那麼的高,就像一望無際的大海,朵朵白雲飄在天空中,有的像羊群,有的像駿馬在天空中奔馳着……涼涼的山峰吹在身上,彷彿秋姑娘溫柔的雙手輕輕地撫摸着。

  ?石山的秋天是綠色的。放眼望去,樹大部分還是綠的,一陣風吹過,樹葉就發出“沙沙”的聲音。偶爾有一兩片落葉飄下來,就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。走過一片草地,草也是綠色的,朵朵野花點綴在上面,如果不仔細觀察,你不會發現那些藏在一大片綠中的枯黃草根,彷彿在告訴你:“秋天來了,秋天來了!”

  這就是汕頭的秋天!美麗、綠色、溫暖!我喜歡這樣的秋天,更喜歡秋天的汕頭!

  廣東汕頭龍湖區金珠小學三年級:沈彥彤

您正在瀏覽: 汕頭的秋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汕頭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