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友愛似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愛似海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朋友,有時在一起親親切切,有時在一起會鬧一些小矛盾,但彼此之間的友愛還是存在着的。 

  這天,我和高頡鬧了一個矛盾,可沒兩分鐘,一位六年級的同學一下把我撞倒了,在樓上的高頡看到了,連忙跑下來扶我起來,幫我拍身上的灰塵,我又和她和好了。好心有好報,這不,她的腳摔傷了,不能走路,我便承擔起了扶她上廁所的責任。每當第一節下課和第三節下課的時候,都會蔣老師在前面抱着高頡往廁所里走,我在後面跟着,到了廁所里,我扶着高頡上廁所,蔣老師在邊上廁所,高頡上好了廁所我在上。蔣老師先抱着高頡回教室,我是好了廁所就連忙去追她們。 

  同學之間就是這樣從打打鬧鬧到相扶相幫,友情一步步加深。 

  在校園生活中,像這樣的事情還多着呢!你想知道更多這樣的事情嗎?那就打電話給我吧!我的電話是*******。嘻嘻!

您正在瀏覽: 友愛似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愛似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