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超市的陰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超市的陰謀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陰冷的星期六,我與同學路過新世紀百貨。正尊被進去買東西。這次,我卻有了不尋常的體會。 

  本來也沒什麼好買的,進去吹免費熱風吧!我在裡面轉了轉,突然發現純牛奶55元一箱,另送酸酸乳4瓶。哇!好划算哦,4瓶就是2+2+2+2=8元,55-8=47元,外面還賣50元呢!我正喜出望外地想:哎,這個機會太難得了,我一定要轉告別人。這個超市太為人民服務了,服務有好,質量有高……說了一肚子的好話后,正準備掏出錢買東西的我一摸褲后袋,才十幾元,怎麼辦?這麼好的機會怎能從我眼裡遛之大吉?不,快。奶奶家離這近,去找她要。我瘋狂的跑上樓去。氣喘吁吁的說:“奶奶借我40元,馬上還您。”奶奶把錢給了我,我心裡暗暗自喜。呵呵,今天賺到了。要給他們一個驚喜,誇我有頭腦的。 

  進了超市,我直衝賣奶處。平時難拿東西的我,不知怎麼的,突然有了精神。直奔收銀台。 

  一路上我可是滿面春風啊!不一會,就到了。奶奶見了我,疑惑地問:“怎麼,來了還送禮?”我一五一十地把這件事的經過講了一遍。可沒想到,奶奶的一句話讓我受到打雨擊,“你呀你,一點也沒經濟頭腦。也不想想,什麼人願意做賠本的事?你看看,這些奶都是快過期的奶啊!”我拿起一看,果然有效期僅剩1個月! 

  這次虧了本,大家也不要上我的傻當啊!

您正在瀏覽: 超市的陰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超市的陰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