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黑熊學本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熊學本領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黑熊當爸爸了,可是它一門本領都沒有,連基本的捕食都不會。所以,它決定去找它的朋友們學習捕食。

  黑熊首先找到了小烏龜,問問它們是怎麼捕食的。小烏龜說:“只要會游泳就能捕食了。”於是黑熊開始學游泳。“咳、咳、咳!”水嗆得黑熊喘不過氣來了。黑熊只好放棄了游泳捕食。

  然後,黑熊又找到了小青蛇,小青蛇說:“只要會在地上竄來竄去,就能捕食了。”於是,黑熊就開始在地上竄來竄去。“呀,好疼呀!”原來,黑熊的肚皮被磨破了,黑熊只好又放棄了。

  接着,黑熊又去找小鱷魚,小鱷魚說:“只要會甩尾巴,就能捕食了。”黑熊想:我的尾巴太短了,不能甩。所以,它告別了小鱷魚,準備去沙漠找小鴕鳥。

  黑熊好不容易到了沙漠。可是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它,喉嚨直冒煙,黑熊實在受不了了,所以只好“空着本領”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黑熊學本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熊學本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