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他(對一個人進行素描)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他(對一個人進行素描)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他(對一個人進行素描) 標籤:面對一切作文 微笑面對一切作文 素描作文 畫素描作文

  他,是一個身高體壯的真男兒;他,長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被一雙炯炯有神所襯托着,顯得格外精神;他,長着標誌性的滿嘴黃牙和滿額的抬頭紋。可他是一個值得信任的朋友(雖然“騙”過我好幾次)。有求能應必應是他的真實寫照,他的缺點也是數之不盡,就像出手大大咧咧,不節儉;水花直言不諱,從不給人留台階下;做事馬馬虎虎;鬼點子,小聰明數不勝數;也是個正宗的宅男……算了,可能真要是說起來三天三夜也說不盡!雖說他缺點多,優點少,但他依舊無憂無慮,微笑總掛在臉上。他是我的球友,是一個生出來就與我八字不合,是要與我做一輩子死敵,是我最可親可敬、可歌可泣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他(對一個人進行素描)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他(對一個人進行素描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