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1000年以後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1000年以後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這句話真不假,一眨眼,現在已經是第31世紀的3008年了。我已經1009歲了,我是一位偉大的科學家。現在,我以發明為榮。可能你會問我:“你都1009歲了,怎麼還沒有去世呀?”哦,現在,人們早已發明出了可以修復人體細胞的“長生不老葯”,所以,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死,而且,我還很年輕。你肯定有會問:“你是怎麼弄到這“長生不老葯”的?“嘻嘻,是我的第20代孫子,乘坐超時空機給我送來了這‘長生不老葯’。我們現在3008年的生活環境與21世紀已經今非昔比了。“

  我們先來看一下小朋友最喜歡的動物園吧?動物園裡的動物全是21世紀里沒有的。比如:三眼貓、鷹抓熊、翅豚、四眼巨蛛、變色獅子——想知道為什麼這些動物如此奇特、稀奇古怪了吧?那是聰明的科學家使用了基因雜交法,把一種動物的基因提出來再加入人類研究的細胞里,才培育出這些怪模怪樣的動物的,有了這種“基因雜交法”,人們還把咱們中國的吉祥動物“龍”給培養出來了,現在人們認為最普通的動物,就是21世紀人們遲遲解不開的謎——恐龍了,幾乎每家寵物店都有很多小型恐龍,這時的恐龍就像狗寵物狗一樣人見人愛,所以,每家每戶幾乎都有一兩隻小恐龍。

  現在,請你們來參觀一下我那漂漂亮亮的家吧!你一定會驚訝地張大嘴巴,因為我的家是一個碩大無比的、花花綠綠的、有翅膀和潛望鏡的大坦克。你一定會認為我是一個軍事愛好者,其實,那個“大炮筒”不過是一個拍像報警器,如果小偷來了,“炮筒”就會詳細記錄下他的作案過程,並詳細向我報告,我就會啟動報警裝置讓警察來把他們抓去警察局。我的房裡有許多機器人,如廚師機器人給我做飯,值勤的機器人為我站崗放哨,還有做家務的機器人——我的房子可以通過翅膀飛上藍天,通過收縮氣墊在水下前行——

  現在,你也許會問:“那麼3008年的高科技交通工具有什麼呢?”別急,讓我慢慢告訴你。現在啊,早就沒有飛機、輪船、汽車這些既慢又污染環境的早期交通工具了。而大家都是開着先進的“XLZY”五角飛碟了,它每小時可以轉地球10圈半,它排出來的氣體也不是廢氣,而是一種對大自然很有好處的氣體,所以,現在的大自然才是真正的青山綠水。它還可以在天、地、水三處遨遊,使用的能源自然是太陽能、月亮能與地熱。

  3008年好吧?我真希望我現在不是做的白日夢,我現在要好好學習,爭取美夢成真。

 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三年級:羅御豐

您正在瀏覽: 1000年以後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1000年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