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年以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年以後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年以後

  有一個母親生了三個孩子。老大叫忠厚,老二叫機靈,老三叫美麗。有一天,母親對三個孩子說:“你們都長大了,應該獨立生活了。我給你們每人一百快錢,一年以後,你們回來見我。”

   一年匆匆忙忙地過去了。“快開門!快開門!”媽媽打開門,看見老大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戴着一副黑色的墨鏡,身穿一件名牌西裝,下面是一條黑色褲子,後面緊跟着兩名保鏢。老大不緊不慢地說:“媽媽,我這一年裡先去打工,積攢了10000元后我用去了一半的錢去當牛奶公司的推銷員。我們的產品非常受歡迎,每天早上我把牛奶一瓶瓶送到客戶的手中,他們都說很好喝。所以我們公司被評上了“十佳食品公司”。媽媽聽了,臉上掛起了微笑。

   “叮咚!叮咚!我回來了!”老二說。他有一雙小眼睛,穿着一件白色的襯衫和黑色的西裝。下面是一雙黑皮鞋。老二說:“媽媽,在這一年裡我去了一所學校當老師。因為我愛動腦筋,所以教出來的學生個個成績都是優秀。校長知道了,一個月給了我5000元錢。”媽媽聽了,心花怒放。

  “咚咚咚,咚咚咚”。“媽媽,是我,美麗。”老三大聲喊。媽媽打開門,大吃一驚,美麗的頭髮竟染成了粉紅色,頭上戴着一個美麗的珍珠髮夾,一雙大大的眼睛。眼睫毛上還塗了眼影,一張櫻桃小嘴上塗了口紅。身穿一件粉紅色的裙子。老三對媽媽笑了笑,說:“媽媽,我這一年裡去了一家模特兒公司參加了面試,只要功夫深,鐵杵磨成針。後來我上了電視,成為了赫赫有名的模特兒了。”

   媽媽聽了,臉笑得像石榴一樣燦爛,對三個孩子豎起大拇指,說:“孩子們,你們都是我的好孩子,你們都能遠走高飛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一年以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年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