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最美少年事迹材料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美少年事迹材料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,我是三(2)班的鐘政言。我性格開朗,愛交朋友,是個非常陽光的女孩。

  我愛讀書,愛學習,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。我是一個開心果,校園每個角落都有我的笑聲。我獲得過“三好學生”、“優秀少先隊員”的獎狀。

  自從知道了作文網以後,我便開始投稿,每投一次,我都會興奮地跳起來,因為每投一次,你寫得好,你的作文就會出現在作文網裡!

  我每天都會幫媽媽幹活,現在我才知道賺錢有多辛苦,所以我都會珍惜每一分錢!

  學習、生活、成長的路程是艱辛而漫長的,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?蜜蜂只有辛勤采蜜,才能釀出甜美的蜜糖;雄鷹只有勇敢地搏擊風雨,才能使自己的翅膀更堅強......同學們,一起行動起來吧,讓我們用愛心、恆信、信心、誠心托起更燦爛、美好的明天!

您正在瀏覽: 最美少年事迹材料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美少年事迹材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