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三代麥子》續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三代麥子》續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土地爺爺給的麥子在第二年又是大豐收,小豬、小牛和猴子在獲得豐收喜悅的同時,土地爺爺很好奇他們今年會用麥子做什麼,於是決定輪流參觀。

  首先,他來到小豬家,貪吃的小豬在今年學會了很多麵食的花樣做法,把所有的麵粉做成了各各式各樣,有麵條,包子,餃子和點心。小豬看到土地爺爺說:”好心的土地爺爺,感謝您的麥子,讓我吃到這麼多好吃的東西。“土地爺爺看到又胖了一圈的小豬,不由得哈哈大笑。

  然後,土地爺爺又來到了小牛家,小牛將收穫的麥子都囤積起來,將倉庫塞得滿滿的,之慢慢的吃。土地爺爺點點頭說,“嗯,小牛有進步。”

  最後,土地爺爺去了小猴子家。來到後院,看見小猴子的田地大得驚人,並且有很多小動物在裡面勞作。小猴子對老爺爺說:“我把收穫的麥子賣出,然後買進更多的麥子,擴大土地,建成大麥場,這樣,就有更多的朋友可以一起吃麥子了。”土地爺爺高興的說:“小猴子不但聰明能幹,還是個善良的好孩子啊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《三代麥子》續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三代麥子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