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班隊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班隊課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上個星期三下午,我們班開展了"請到我的家鄉來"主題隊課.
   首先我們來到了"六四班",大家各自找了個座位坐下,這時,從教室外面進來了四十多位老師,把教室圍得水泄不通.過了一會兒,班隊課開始了,四個小隊的小隊長向中隊長黃依婷彙報了各小隊的人數.就該輪到我上場出旗了,我細心地聽着音樂,一絲不苟地走着,後面的兩個護旗手也跟上了腳步,幾分鐘過後,出旗結束了。該輪到我和林怡我們兩個主持人上場了,我們一前一後講了幾句話后,第一小隊上場了,她們介紹家鄉的風景。我們的家鄉山清水秀,景色迷人,我們還看了大家拍的照片,還看到了隊員們手中一副副家鄉的風景畫。接下來,第二小隊出場了,他們介紹家鄉的特產,有沙埠菜頭、竽頭、年糕、豆腐乾······大家還用沙埠糕製作了許多可愛的小玩意兒,有柿子、小雪人、小豬、香焦、小企鵝等一些東西。我還表演了快板,我一邊打一邊念:“沙埠好,沙埠棒,沙埠······。”表演完了,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。
   然後,笫三小隊出場了,她們介紹家鄉的企業,我們了解到,沙埠的工廠、企業星羅棋布,才能使沙埠的經濟突飛猛進。接着,笫四小隊出場了,他們表演詩歌《沙埠,我的家鄉》,這使我了解到了家鄉的昨天和今天,那是一個巨大的變化。最後,中隊長黃依婷宣布頒章,我獲得了才藝章和手工章,心裡特別高興,班隊課就這樣圓滿地結束了。
   通過這次班隊課,我明白了,只有團結一心,才能成功。

   沙埠中心小學  三年級 徐晨淵


 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班隊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班隊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