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冬天到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到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冬天到了,到處都是白茫茫的,抬頭望,天非常白,同學們一看,就知道這裡非常冷了。

  遠處一看,地和天合為一體。樹上的樹葉都掉光了,咦?有一棵樹是綠色的!哦,原來是松樹。同學們,你們應該知道松樹四季葉子是綠色的。小河被凍成冰了,她凍得“咯咯咯”的發出響聲,好像是在說:“哦,我被凍成冰不能動,唉,如果春天早些到來就太好了!”小草被凍黃了,雪把小草壓彎了腰,風一吹,“嘩嘩嘩”好像在說:“小河呀,你比我好多了,雖然你是不能動,但是春天你又可以快樂的流呀!再看我,我被雪壓彎了腰,春天又要被埋在土裡呀!”

  冬天人們穿得多多的,出去晨練回到家裡,五官凍得紅通通的,臉像熟透的西紅柿,鼻子像胡蘿蔔。他們把大衣裹得緊緊地,嘴不時的冒出白色的哈氣,手相互摩擦着想馬上得到一些熱氣。

  北風爺爺呼呼的吹着,脾氣暴躁。雖然有一些脾氣暴躁,他還喜歡和孩子開玩笑,摸一摸鼻子,鼻子紅了,摸摸小臉,小臉也紅了。
看行人打着哆嗦,跑回了家。

  我想,今天爸爸去加班,你一定要快一些回家吧!

  我喜歡冬天!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到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到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