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礦泉水變變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礦泉水變變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礦泉水變變變 標籤:礦泉水作文 變變變作文 泉水作文

礦泉水變變變 

  嵊州市剡山小學 三年級(5)班 徐家煒

  昨天中午,史老師對我們三(5)班的同學說:“明天帶好一個水果和一瓶礦泉水,我們來上一節作文課!”我們聽了,非常奇怪:史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呢?因為這件事,我晚上興奮得睡不着覺。 

  好不容易等到了今天上午的作文課,聽史老師叫我們拿出礦泉水喝幾口,於是我和其他同學都拿出礦泉水,“咕嘟咕嘟”地喝了起來,啊!那礦泉水非常清涼,還有點兒甜津津的味道呢!我正想着,老師又開口了:“現在,我要讓礦泉水的味道變一下,請大家吃自己帶的水果。”我滿腦子都是問號,拿出自己已經準備好的水果,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……吃了一陣子后,老師又叫我們喝礦泉水了。於是,我又拿出礦泉水喝了幾口,咦?怎麼回事,原來那甘甜的礦泉水怎麼變成苦苦澀澀的了呢?我好奇地看了其他同學,只見他們也都皺起了眉頭。 

  過了一會兒,史老師一邊笑着,一邊把我們帶到操場上玩耍。全班同學瘋狂地做着遊戲,跑着步。正當我們玩得熱火朝天、口乾舌燥的時候,老師叫我們上去了。同學們都在教室里坐好了等老師進來,只見她剛剛跨進門,就再次讓我們喝礦泉水。於是,我們又照她的話去做了。這次,我覺得呀,礦泉水比上兩次都好喝,那味道呀,就三個子:真爽口!直到現在還回味無窮。 

  看來,在做過不同的事情后喝礦泉水,雖然喝的是同一瓶礦泉水,但它味道是不同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礦泉水變變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礦泉水變變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