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關於地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地震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關於地震

  鴻雁外語三年級

  王宇涵

  汶川地震已經離我們很遠了,地震這個詞也已經快被淡忘了。但忽然之間這個詞又出現了。昨天看電視,新聞里說,吉林省地震了,是在四平與公主嶺交界處,那裡發生了4.3 級地震,沒有人員傷亡,也沒有房屋被毀,啊,真是燒高香了。據說,感應最強烈的是長春市和吉林市,長春的小學生都提前放學,有的中學已把學生疏散到了文化廣場。

  雖然我們這裡沒有地震,但是我感覺應該有防患意識。記得四川地震時,一個學校的校長因為平時抓緊維修質量不好的教學樓,還抽時間進行地震演習,因此地震時沒有一人傷亡,教學樓也沒倒塌。所以說,我們也要適時地組織演習,防患未然。當然還包括火災演習等,做到及時疏散和撤離。沒有災難更好,一旦有事發生,我們就不會驚慌失措了。

  生活是多麼美好,我也希望天下人都平平安安,任何地方都不再發生地震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地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地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