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關於孩子的健康與學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孩子的健康與學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關於孩子的健康與學習 

  現在,眾多家長都十分重視孩子的學習與健康。下面,我要介紹一下怎麼才能使自己變得健康和學習成績好。 

  第一是健康。先講飲食。俗話說:早餐吃得中,午餐吃得多,晚餐吃得少。吃飯吃得要有節制,不能暴飲暴食;還有,吃的飯要有營養,不要吃零食充作三餐,這才利於吸收,才會身體好。吃飯千萬不要吃泡飯。第二,是運動。每天都要運動,不要一年365或366天都悶在家裡。每天都要活動30分鐘左右,可隔3至4天左右。但注意安全。運動可利於將抵抗力提高,讓骨骼更加堅硬。也利於健康。 

  第二是學習。上課時要聽講,回家可以不複習作業,但一定要做課外作業。因為課外作業可以將測驗能力提高。還有,學習要心情好,才能學好習。 

  在此,我祝願大家暑假快樂!!!!!!!!!!!!!!!!!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孩子的健康與學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孩子的健康與學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