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水流告狀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流告狀記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,一股水流正在歡快地向前奔去。霎時,一個裝滿易拉罐的塑料袋坐在了水流身上。水流一看,生氣地說:“原來是你一直坐在我的背上,你害死過漂亮的小鹿、可愛的魚兒,你罪不可赦。”塑料袋剛想說:“我是冤枉的。”水流又捂住他的嘴巴:“還想狡辯!”塑料袋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。 

  第二天,水流立刻向猴法官申訴。猴法官一拍驚堂木:“傳原告、被告上庭。”水流和塑料袋上庭之後,不等猴法官問話,水流就滔滔不絕地說開了:“塑料袋會害死很多生命,如小鹿、小兔、小魚……他們一旦吃進了塑料袋,就會身亡。還有……”猴法官點了點頭,示意不用再說下去了。猴法官又問塑料袋:“水流之說是真?”塑料袋好不容易有個辯解的機會:“我是冤枉的,請法官為我做主啊!”猴法官眼珠一轉,讓狗警官馬上調查真相。 

  過了一些日子,猴法官召來狗警官:“你查明真相了嗎?”“回法官,真兇不是塑料袋,而是人類。”猴法官再次開庭,向大家表白:塑料袋是無辜的,人類才是兇手。 

  水流知道真相后,對塑

您正在瀏覽: 水流告狀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流告狀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