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雪景瀰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景瀰漫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門外,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小雪,它們像一個個淘氣的雪娃娃,好似天上的小天使跌落下來。我想,不久后,雪花將會遍布大地媽媽的懷抱,大樹將會披上一件厚厚的棉襖。今年的冬天雖然是暖冬,但不免還是有一些涼絲絲的感覺。

  早上七點,爸爸準時起床來送我上學。他騎着電動車,載着我,一路風塵僕僕趕往學校。在路上,不少地方都落滿了雪花,像是大自然畫的一幅美麗的圖畫。我抱着書包,望着路上的雪花,一種幸福的感覺洋溢在心頭。不一會兒,電動車停在學校門口,爸爸微笑着為我整理好帽子,不輕不重地拍拍我的肩膀,讓我去教室讀書。之後便迎着雪花走了。

  回到教室,許多同學都在玩雪呢。我不禁加入了大家的行列,小夥伴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說笑着、嬉戲着,打鬧着,玩得可開心了。

  2015年的第一場雪來得防不勝防,迎之而來的是滿滿的幸福、歡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景瀰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景瀰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