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冬天的雪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的雪景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晨起來,我站在窗前,向窗外望去,白茫茫的一片,房屋、樹上、街道上都堆滿了厚厚的一層積雪。

  吃完早飯,爸爸送我上學。走在鬆軟的雪地上,聽着腳底下咯吱咯吱的響聲,我心裡高興極了,這是入冬以來的第一場大雪。馬路兩旁的樹上,掛滿了毛茸茸、亮晶晶的銀條兒;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上,都堆滿了蓬鬆松、沉甸甸的雪球。遠處的屋頂好像是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色棉被,銀裝素裹,顯得格外耀眼、壯美。

  當我走進學校,操場上熱鬧極了,同學們有的拿着掃帚,有的拿着鐵鍬,還有的拿着筐,正在掃雪,幹得熱火朝天,我也加入到他們的行列。我們把一個個雪堆,變成了穿着白棉襖的、活潑可愛的小雪人。我們在操場上打雪仗、拋雪球、互相追逐着,小手和臉蛋都凍得通紅,也沒人喊冷,操場上一片歡聲笑語。

  啊!北方的冬天,多美的大雪,是它帶給我們一個白茫茫的、充滿歡笑和幻想的童話世界。

  三年級:喵喵妹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的雪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的雪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