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人民廣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民廣場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民廣場

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大同路小學三年級二班 宋山

  昨天晚上,爸爸媽媽又帶着我來到了人民廣場看音樂噴泉。

  當我邁進人民廣場,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坪,就像一塊塊綠色的地毯。我又走到了長方形的噴水池旁,津津有味地觀看着音樂噴泉。噴水池裡裝滿了清水,一眼就能望見水池底部了。噴水池裡還裝着各種各樣的燈具。

  一股股隨着音樂高低噴出的水,組成了各種美麗的形態。有些噴得特別高,就像水柱一樣。也有噴得低的,就有點像盛開的花朵。最引人注目的就是“彩虹”了,兩邊的水往中間噴,射燈發出五顏六色的的光照在水上,那水就像一座彩色的拱橋。還有特別壯觀的形態,四面八方的水都往高處的中心點噴去就像一座金光閃閃的金字塔。一陣微風吹來,一滴滴小水珠灑落在我的身上,我覺得涼絲絲的。

  天慢慢地暗了下來,在媽媽的再三催促下,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人民廣場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民廣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民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