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田園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園生活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時候,我就在爺爺家長大,而我爺爺家就在鄉下,所以,小時候,我就體驗過田園生活。

  我爺爺家那裡的風景可真不一樣,使人流連忘返,心情舒暢。整個大院的前方,有一條小河,這條小河的名字叫做“泉兒”,不論白天,還是黑夜,泉兒都唱着歡快的歌兒奔向遠方,投入那大海媽媽的懷抱。河水裡還有許多條小金魚,村莊里的人都非常友善,從來都不把小魚兒釣回家去吃的,把而還給它們食物吃呢!泉水的那一邊有許多小鴨子在戲水,它們把小腦袋扎到了水下去覓食,有時還跑到岸上的小土坡上玩耍,它們走路的樣子可搞笑了。有時,我們小孩順着東邊走,還能找到幾顆鴨蛋,回家讓奶奶給我們煮着吃。

  爺爺家的院前,養着許多牲畜和家禽,比如:牛、豬、雞、狗、鵝之類,小豬的名字叫做:“小呼嚕”,小雞的名字叫:“喳喳”,小狗的名字叫:“小薩”,小鵝的名字叫:“美麗”。其中和我最好的,也是我最喜歡的就屬“小薩”啦,小薩一身雪白的皮毛,身材非常驕小,每次我來爺爺、奶奶家,小薩都最先跑過來迎接我,用它的軟綿綿的舌頭舔我,把我弄得直痒痒。

  爺爺家的院后,是一片小菜園,一片都是金燦燦的玉米,這些玉米一個個就像是一個壽星,長長的鬍子一定能長壽。一個個蜿豆都笑爆了肚皮,好像它非常願意被吃掉似的。爺爺、奶奶家的小菜園,還能長出我抱都抱不過來的大南瓜,簡直是農業的奇迹。這些都是春天播種,夏天長苗,秋天收穫,冬天收藏啊!

  這就是田園生活,雖然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住在爺爺家了,不過,爺爺家的田園生活依舊非常的吸引着我。

  三年級:桃花醉

您正在瀏覽: 田園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園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