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升旗儀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升旗儀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周一,這是我們升旗的日孑。我們穿着潔凈的校服,帶着鮮艷的紅領巾,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向操場。

  升摸儀式開始了,雄壯的國歌聲響徹校園。四位少先隊員嚴肅莊重的手持國旗,邁着整齊,矯健,有力的步伐,雄赳赳氣昂昂地走上升旗台。同學們目不轉睛地望着國旗,伴隨着《義勇軍進行曲》,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。

  此時此刻,我心潮澎湃,想到了很多很多……。

  1949年10月1日,天安門城樓上毛主席親手升起第一面五星紅旗的那一刻,天安門廣場沸騰了,沉睡許久的東方巨龍醒來了,她偉岸的身姿從此屹立於世界的東方。

  國旗啊國旗,革命先烈為了您前赴後繼,流血犧牲,建設者為了您嘔心嚦血,廢寢忘食,體肓健兒為了您不怕艱難,勇往直前!我也一定好好學習,長大了為您增添光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升旗儀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