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記一次語文實踐活動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語文實踐活動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今天,是我們“話劇星期五”,每到這天,我們全班小小的教室里,上演精彩的話劇,令大家都有一個愉快的周末。同時也鍛煉我們自己的膽量。

   我們小組本來是想演《三英戰呂布》,我演身手不凡的呂布,高國良演劉備,李貴毅演氣勢洶洶的張飛,胡家豪演為人謹慎的關羽。我們吸取了多次的教訓后,我們懂得了排練的重要性。我們在排演中發現了許多的問題,覺得這部話劇演不下去。李貴毅說:“這打來打去有什麼意義,動武時又不精彩,台詞又少,同學們會看厭的。”高國良也有這些同感。我說:“老師最不喜歡打打殺殺的。”我們最終放棄了這部話劇。

   回到教室,同學們都準備好。其中謝文靜它們組演得非常好。由好動活潑的錢大輝來演的非常好,陳鴻仰演粗魯的豬八戒,戴川演忠厚老實的沙僧,岳城梅演白骨精。她們組演的話劇就是美妙精彩,拍案叫絕的《三打白骨精》,她們組把每個人的特徵發揮得淋漓盡至。

  在第一打白骨精中,最精彩的部分是就是:悟空發現白骨精,抽出金箍棒的一剎那,那金箍棒長10厘米左右,就把白骨精打死。引得我們哄堂大笑,同學們都說:“金箍棒這麼短嗎?”……來到第二次打白骨精。這次她扮演一個老婦人,她邊走邊說:“女兒女兒,你在那裡?”我們全班人都聚精會神的看下去。悟空又知道她是白骨精,又用那10厘米長的金箍棒,把她給打死了。緊接着唐僧又念緊箍咒,把孫悟空弄得疼痛不已。八戒和沙僧在旁邊幫口說話。同學們看的很入神。第三打白骨精開始了,悟空變聰明了,懂得找“人證”。白骨精扮老公公,邊走邊說:“我的女兒和老伴不見了,不知發生了什麼事?”唐僧一個眼色的望去悟空那,唐僧的眼睛轉了轉,手指指着悟空。這個動作妙極了。我可以肯定她已融入角色了,找到了感覺……

  話劇結束了,同學們給予最熱烈的掌聲,這是我看過我們班最棒的話劇。同學們都和我一樣,從內心發出而不是應付。

  到我們出場了,還是沒變過,一樣差!難到了我真的沒有一點表演天分,不怕,我可以慢慢達演吧!今天,也算不錯,可以看到這麼精彩的話劇!希望下次精彩的是我們組!!!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語文實踐活動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語文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