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“雕塑公園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“雕塑公園”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星期三,天氣晴朗,天高雲淡。我們全體同學在涼爽的秋風中開始了一天的參觀和旅遊。

  在一陣歡笑聲中我們來到了雕塑公園。一下車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寫有“長春世界雕塑公園”的石碑。在石碑的左側樹立着各國國旗,它們迎風飄揚,五顏六色,鮮艷極了。

  來到公園裡面,我看到路旁的一叢叢花朵,爭芳鬥豔。往裡走,我們還看到了許多雕塑。又走了一段路,看到了一個大湖,微風吹過,湖面上盪起了一層層波紋。

  最後,我們來到“友誼、和平、春天”的雕塑下。這個雕塑有23米高,上面雕刻着幾個美女。她們微笑着,最上面的美女手裡托着美麗的白鴿。在這個雕塑周圍有五組銅鑄的人物雕像,他們的表情各異,有的微笑着,有的目視前方,有的好像在思考着什麼……他們的動作也不一樣,跳着自己民族的舞蹈。他們手中有的拿着笙,有的拉着小提琴,有的吹着笛子……好像在演奏着歡快的樂曲。雕塑的周圍有環形的噴水池。水很清涼,清澈見底。

  時間過得可真快,我還想再玩一會兒,可惜,已經到點。我們高高興興又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雕塑公園。

  長春市第一外國語小學部班三年級:黃麟

您正在瀏覽: 游“雕塑公園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“雕塑公園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