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富饒的庫爾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富饒的庫爾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庫爾勒是個美麗富饒的地方。那裡有數不清的梨樹,所以又人們被稱為梨城。今年五一,姑姑就帶我去領略了它的美麗。 

  我們一下火車,就被庫爾勒市乾淨整潔街道吸引住了。街道兩旁的樹木已經長得鬱鬱蔥蔥了。小草們清晨的陽光里舒展着它們的身體,貪婪地吮吸着清晨的雨露。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鮮花真像一個大花壇。山上的積雪融化后,雪水匯成孔雀河,“嘩嘩”地流着。 

  雖然才是初夏,庫爾勒的中午溫度已經很高了,多虧媽媽給我帶了一身夏裝,要不然在羅布人村寨玩的時候,我非中暑不可,因為那裡可是一大片的沙漠呀。 

  夜幕降臨的時候,庫爾勒就更熱鬧了。市中心的道路兩旁掛滿了五顏六色的彩條燈,就像是一條條彩龍。熱鬧的夜市上有賣烤魚的,有賣烤羊肉的,有賣涼皮的……聽着小販們的叫賣聲,聞着香噴噴的各色地方小吃,我忍不住要流出口水來。這時的孔雀河邊,更像是人間仙境:河岸邊的燈光和水中的倒影讓人分不清哪裡是岸,哪裡是河了。 

  庫爾勒的景色真美,真誘人!我要讚美你,我要歌唱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富饒的庫爾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富饒的庫爾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