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科技與神話大戰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科技與神話大戰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遼闊的太平洋上有一座美麗的島嶼,島上住着許多小動物。有一天,一個女巫發現了這座島嶼,就想霸佔它。小動物們嚇壞了,這時科技神童小希希趕來,他為小動物們建造了一架五彩繽紛的通天橋,讓小動物們轉移到白雲上躲避。 

  小希希留在島上與女巫展開了科技與神話大戰。女巫用掃帚與匕首施展法術,但比不上小希希的科學武器。科技小神童希希有一個百寶袋,裡面的科學武器可多啦,有電子高射炮、有激光乾坤圈、有隱形變形金剛什麼的。女巫發起了幾次進攻,都被小希希打敗了。女巫再也不敢霸佔小島啦。 

  小動物全部安全返回小島,小希希把五彩通天橋送給了小動物們。從此,小動物們再也不怕女巫啦。

您正在瀏覽: 科技與神話大戰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科技與神話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