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夜晚的七彩豫園燈會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晚的七彩豫園燈會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明天我們就要離開上海了。“一定要領你們去看看燈會!”這是老爸的決定。

  我嘩嘩啦啦的春雨中,滿懷喜悅地沖向豫園商業街看燈會。我們在雨中照了很多的迷人夜景。最美麗的地方是豫園門前的九曲橋湖面主題燈會,它叫做花好月圓天長久,這有伊甸園美女與野獸組燈;有鳳求凰司馬相如和卓文君的組燈;有西廂記張生和崔鶯鶯的組燈;這裡有牛郎、織女鵲橋相會的組燈;這裡有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組燈……

  我最喜歡牛郎、織女鵲橋相會的那一組燈。那裡有無數成群的喜鵲在銀河上搭橋,讓牛郎、織女在橋上相會,牛郎挑着兩個筐,每個筐里都有一具小孩子,織女在鳥兒橋的另一邊,非常高興的樣子,哎,為什麼一定要上鵲橋才能相會呢,現在可以坐飛船相見嘛,還通過彩虹上去相見嘛。

  我愛美麗燈會,我愛美麗迷人的大上海。

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三年級:劉睿

您正在瀏覽: 夜晚的七彩豫園燈會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晚的七彩豫園燈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