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青蛙、大白鵝和小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、大白鵝和小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。小青蛙“呱呱呱”地蹲在荷葉上唱着歌。

  忽然,它看到對面的草地上有一個皮球。於是,它就猛地一躍跳到了草地上。一個人,玩起球來。這時候,有一隻大白鵝大搖大擺的走了過來。它看到青蛙玩得這麼開心,它也想玩那隻球。於是,它們就一起玩了起來。玩着,玩着,由於大白鵝比較笨重,踩到了青蛙的腳。痛的青蛙“哇哇哇”地大叫了起來。青蛙噘着嘴說:“不和你玩了,我好心好意的給你玩,你竟然踩我的腳。”大白鵝說:“對不起,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但是,青蛙就是不原諒它。大白鵝只好走了。青蛙還在那裡傷心的哭了起來。這哭聲被小草聽到了。小草說:“青蛙呀,你哭什麼呀?”青蛙說:“我好心讓大白鵝玩球,它竟然踩了我的腳,真是氣死我了。”青草說:“我想它也不是故意的,再說,我剛才聽到它不是已經向你道歉了呀!”青蛙說:“道歉了又怎麼樣?反正,就是它不對。”小草說:“何必這麼計較呢?人家道歉了,你應該寬容一點。”青蛙說:“你說的倒輕巧,事情又沒有發生在你身上。”青草說:“你看你不是一直踩着我嗎?我不是沒有生氣嗎!”

  青蛙聽青草這麼一說,一下子,臉漲得通紅了,也認識到自己的錯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、大白鵝和小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、大白鵝和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