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書包游城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包游城記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書包游城記“,看到這個題目,大家一定感到很驚訝吧!書包怎麼可能會去游城呢?莫非它長腳了?其實,不是的,下面,讓我來和大家說說吧!

 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放學的時候,外婆來接我放學。我們一起乘坐公交車回家,那天,車上比較空,外婆就把我的書包放在旁邊的空位置上。誰知,到了站,我們急匆匆的就下了車,誰也沒有注意那隻書包,我們一直走到家裡,當我要開始做作業了,這才發現,書包不見了。我心急如焚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以為書包就這樣失蹤了。我仔仔細細的回憶了一下,書包應該是落在公交車上了,這下,可怎麼辦啊?會不會有人拿走了呀?要是這樣的話,就糟糕了,我還怎麼上學呀!我急得眼淚都流出來了,都怪我粗心大意,我後悔,以後應該把書包背在身上,這樣就不會弄丟了。不過,幸好,外婆打了個電話到公交公司,經過他們查看,果然有一隻書包,一直坐到了終點站,還靜靜的躺在那裡,眼角都好像流淚了呢!我們急忙坐車過去,取回了書包。

  幾經波折,我的書包終於回到我的身邊了,我以後一定要記住這個教訓,不能再讓我的書包“受苦”了。

  ‘

您正在瀏覽: 書包游城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包游城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