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神狗皮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狗皮皮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嘿嘿,我藏,我藏,我藏藏 。”你們可不要以為我在背着家長在藏什麼寶貝。我呀,告訴你們吧!我在藏我家小狗皮皮“寶貝”呢。可是,我每次藏的地方它都可以找到。真是服了它,它就像一位“神狗”一樣,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上兩件下它的偉大“事迹”吧!

  第一件:找食物。有一天早上皮皮叫着向我跑來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我餓了。”我便想了一個妙計,把它騙到了廁所里關了起來,然後把兩根雞腿放在了我床下的盒子里,就去把它放了出來。放出來后,我還沒來的及給它說,它自己就跑到我床下把雞腿找了出來。我站到那目瞪口呆地望着它,可它卻在旁邊一邊吃一邊望着我,好像在說:“怎麼樣,小主人,我的嗅覺不錯吧!”

  第二件:找玩具。我經歷了上次的教訓,給它藏了一件它最喜歡的玩具,(玩具因為是無味的嘛)放在了廚房的柜子里。唉,可是它根據我的腳步聲在廚房裡翻來翻去,還是被發現了。

  難到它的“追蹤”水平真的那麼好嗎?它可真是一條“神狗”呀!不過,它還是有好處的,在我不知道我的東西放在哪的時候,它就會幫我找到的。我可真是又愛又恨那條“神狗”呀!你們大家喜歡它嗎?

您正在瀏覽: 神狗皮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狗皮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