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送大狗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大狗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隻棕色的大狗熊。長得非常高大,比我還高很多大哩!差不多和媽媽那樣高。它渾身長着棕色的毛,摸上去軟綿綿的,可舒服了。其實,這隻大狗熊,是我參加阿姨的婚禮時得到的獎品。但因為它實在是太龐大了,佔據了我的空間。於是,媽媽決定把它送人。

  到底送給誰好呢?我思前想後的,最後,決定送給住在我們小區里,掃垃圾的孫女吧!那個小女孩大概五、六歲吧!整天跟在奶奶後面掃地。也沒有什麼玩具可以玩,也怪可憐的。把這隻大狗熊送給她,她也可以有個玩伴,也不至於那麼孤單了。我正想着,這個小姑娘,和她的奶奶就走了過來。於是,媽媽說:“小朋友,喜歡這隻大狗熊嗎?”那個小女孩一開始看看媽媽,又望望奶奶,眼神里流露出一副渴望擁有這隻大狗熊的眼神,但又不好意思說。還是旁邊的奶奶先開了口,說:“好的,謝謝啦!”媽媽說:“不用客氣。”正當她奶奶接過這隻大狗熊的時候,我分明看出小女孩臉上的嘴角泛起一絲微笑。她用雙手托着大狗熊的頭,和奶奶一起托着大狗熊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  我望着小女孩的背影。不禁感嘆道:“我的生活和這個小女孩的生活真是天壤之別呀!對於我來說,這麼一隻大狗熊算得了什麼?我家裡多的是娃娃。但對這個小女孩來說,卻是一件奢侈品。看來,他們的生活是多麼的不易呀!我真該好好珍惜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送大狗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大狗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