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頑皮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頑皮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農有一隻頑皮的小狗,它的名字叫雪球。

  雪球有一身白花花的毛。一對耷拉着的耳朵。一對圓溜溜的黑眼珠。紅紅的鼻子還是三角形的。嘴巴不大,但有兩排鋒利的牙齒。四肢強壯有力,腳心上還有粉紅色的肉墊。尾巴一搖一搖的真有趣。

  有一次,我回到家中看見雪球獨自坐在角落裡,好像不高興的樣子。我走過去一看,雪球馬上轉過身子跳到耳我的身上,把我嚇倒在沙發上。我說:“你這個頑皮的小雪球,還嚇我。我不和你玩耳。”雪球聽耳立刻把錄音機用嘴銜了過來,再用腳按了一下開關,放了一首歡快的音樂。後來的的心情好了起來。我把雪球抱在懷裡,摸摸它的頭。雪球也一直搖着尾巴,好像在說:“對不起,小主人,你可以原諒我嗎?”我點了點頭,高興地笑了。雪球它望着我,好像也笑了。

  我喜歡頑皮的小狗雪球。

  評語:有這樣一隻乖巧貼心的小狗,你可真幸運。 指導老師:楊皓琳

您正在瀏覽: 頑皮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頑皮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