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汪汪狗和比比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汪汪狗和比比兔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汪汪狗和比比兔 標籤:狗和貓作文

森里里住着兩個好朋友比比兔和汪汪狗。 

  這天,萬里無雲,春風拂面。比比兔和汪汪狗約好出去遊玩。他們連跳帶蹦來到了一片森林,森林裡的樹高高低低,蔥蔥蘢蘢的枝葉把森林打扮的很漂亮,比比兔和汪汪狗連忙跑進去玩耍,就在他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,一隻猛虎正在靜靜地觀望着他們,老虎想:這回可有一頓美味大餐了,想着口水都流出來了。只見他張開血盆大口奔着比比兔和汪汪狗猛撲過來,汪汪狗和比比兔嚇了一跳,急忙閃開,老虎沒有撲到。比比兔想,我們沒有老虎的個頭大,打不過他,只有用智慧來贏他。比比兔發現前面有塊大石頭,他靈機一動,悄悄的對汪汪狗說:‘你躲到石頭後面,我在前面,讓他撞到石頭上。”果然,老虎又撲了過來,比比兔往旁邊一閃,哐當,老虎撞到了石頭上,這下老虎可急了,耳朵一抿,尾巴搖晃着打圈,發出低沉的吼叫。比比兔和汪汪狗趕緊往前跑,跑到一條小河邊,老虎又追了上來,老虎想;哈哈,小樣,這回看你們往哪裡跑。你們還不乖乖的讓我美餐一頓?汪汪狗靈機一動,說:“咱們站到河邊,他撲過來咱就閃,讓他掉進河裡。”果然,老虎又撲過來,他倆趕快閃開,“撲通”一聲,老虎由於用力過猛掉進了河裡。 

  比比兔說:快撤。他們很快就到了安全的地方。 他們又是唱歌,又是跳舞,慶祝他們的團結和勝利。

  老虎在水裡撲通,撲通連抓帶撓喝了好幾大口水,終於爬上岸來,累的它精疲力盡,耷拉着腦袋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汪汪狗和比比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汪汪狗和比比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