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狗咖啡豆和咖啡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狗咖啡豆和咖啡卷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咖啡豆,咖啡卷能吃嗎?我告訴你不能吃因為她們是我的寵物。知道為什麼叫咖啡豆和咖啡卷嗎?請聽我續續講來。

  有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去看生病的外婆,遇到一家寵物店,我吵着要進去買小狗,爸爸媽媽帶我進去了。我看了看一群小狗。絕得都不好玩。”爸!這些狗我都不喜歡,我喜歡小泰迪!“我生氣的叫起來。”小朋友,你看着2隻狗怎麼樣?“店主姐姐和氣的問。”好,我就要着2隻“我開心的叫起來。爸爸媽媽付完錢就把我帶回家。

  ”爸爸,女的狗狗叫咖啡卷,男的叫咖啡豆“我想給他們的名字。“汪!汪!……”哪兩隻狗叫起來。“我要去遛狗,我要去劉氏會館”。我抱着這兩隻狗說。

  到了劉氏會館,人人都誇我家狗狗可愛~我可真有誇福。

 江蘇徐州沛縣實驗小學三年級:楊金銘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狗咖啡豆和咖啡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狗咖啡豆和咖啡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