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喜歡的小狗

   我有一隻小狗,它長着一身黑黑的毛,好像穿着一件外衣;它的眼睛很大,總是警惕地看着周圍;它還有一對大大的耳朵,非常靈敏。

   它最愛吃骨頭了。我每次喂它食物時,它都跑到我的面前伸着脖子沖我“汪汪”叫,好像在說:“多給我點點兒,多給我點兒!”

   它睡覺時四條腿很整齊地擺放着,一隻耳朵貼着地面,另一隻耳朵垂在上面,它一動不動地躺着,好像一堆燒焦的木頭。

   這隻小狗很可愛。有一次,媽媽給我買了一件新衣服,我高興地穿上正在照鏡子,我的小狗就猛地向我沖了過來,嚇得我拔腿就跑。可是我跑得越快,小狗就追得越緊,還一個勁地叫個不停,多虧媽媽阻止了小狗。原來,我換了新衣服,小狗就不認識我了!

   我的這隻小狗多可愛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