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大花園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大花園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有個“大花園”——陽台,裡面放着許多盆花。現在,讓我帶你去認識一下吧!剛走進陽台,最先映入眼帘的是放在陽台扶欄上的一盆松樹。褐色的樹榦非常結實,樹枝上長着尖針似的樹葉。冬天到了,其他樹的葉子大都落下來了,惟有松樹挺拔堅強地站在寒風中,任憑狂風吹打。春天,春風吹來,松樹輕輕地搖曳着它那蒼翠欲滴的葉子,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。旁邊靠牆的地上,擺着一盆蘆葦。蘆葦的葉子是翠綠的,上面有些小白點,葉子有點往裡彎,上面長着尖利的刺,是保護自己用的。右邊靠牆的護欄上,放着許多盆花。最奪目、最顯眼的是文竹。它長得是那麼瀟洒。文竹從莖到葉子都是綠色的,顯得十分清新雅緻,每根細莖上長着許多許多纖細的小刺,像一根根絨乎乎的兔毛。遠看,由那些小刺和細莖組成的一片片平展展的葉子,就像一塊塊碧綠的小絨毯。我家還有很多花,有渾身是刺的仙人球,有星星似的滿天星,還有吊燈似的吊蘭,等等。要是你有機會平我家,一定要看看我家的“大花園”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大花園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大花園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