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欣賞自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欣賞自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啊,又是一個星期天,嘻嘻,今天可不是一個普通的星期天呢,因為今天我要和趙志豪展開一個羽毛球的生死對決!

  比賽開始了,我們倆同時來到了公園。耶,第一局是我發球,只見對手扭了扭脖子,拳頭往手上一打,哇塞,你嚇誰呢你。雖然我的球技遠遠在他之上,可是我現在的球技已經不如當年了,生怕一失手。我就會輸。我拿起拍子,把球扔向了天,我縱身一跳,用力揮拍,球以火箭一樣的速度飛到了對手面前,可是對手也一副不甘示弱的樣子,他猛地一跳,把球打了過來,當時的我不知所措,手按在了地上,我怎麼會輸給她呢。我拿起球拍,臉上面無表情,這可是你逼我的,我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。我拿起羽毛球,沒有像上次一樣衝動,我的雙手在左右搖擺,等待對手放鬆警惕。好!就是這個機會!我瞬間拿起羽毛球,用力一揮,球飛了過去。哈哈,這次他果然沒有接中。我準備乘勝追擊,與這位兄台大戰三百回合。一局一局的過去了,最終還是我贏了。我從這次的羽毛球比賽中是我快樂,更讓我看清了自己的羽毛球技術,我很欣賞我的球毛球技術。因為我知道了打羽毛球時不能用死辦法打,而要用腦子搭,所以我欣賞我自己。

 三年級:170302736

您正在瀏覽: 欣賞自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欣賞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