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品茶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品茶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品茶 標籤:品茶作文

  早就聽別人說過,喝茶可以消除疲憊。今天,我回家后感覺十分疲憊,我決定泡一杯茶,看看它是不是有這種效果。

  我先拿來一個懷子,再把水燒開了,還沒泡時茶葉黑綠黑綠的,縮成一團,隨着水嘩嘩嘩清脆的流水聲,茶葉有的浮上水面,有的沉在水底像個娃娃正在沉睡。有的在杯中旋轉着又像一位漂亮的姑娘在跳着舞……過了一會兒水從透明到黃色了,茶葉從原來縮成一團變得舒展開了。香氣撲鼻而來,我迫不及待地大喝了一口,哇!真苦!剛從外面回來的媽媽問我怎麼了,我說:"這茶怎麼這麼苦呀?"媽媽笑着告訴我說:"品茶不能快。"我恍然大悟,小呷一口,呀,這茶苦中帶甜,澀中帶香,真好喝呀!頓時,我感到一陣輕鬆,原來真有此效啊!

您正在瀏覽: 品茶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品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