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玩玩具的弟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玩玩具的弟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愛玩玩具的弟弟

  趙千慧

  河南省安陽市紅廟街三一班

  我有一個愛玩玩具的弟弟,他長的濃眉大眼,虎頭虎腦的,而且特別喜歡玩具。

  記得又一次,他來我們家,一進門就跟我滿屋子跑,還不停的叫:“姐姐,有玩具嗎?快拿出來,讓我玩玩吧!”又動用武力到處亂翻,翻不出玩具不罷休。真讓人受不了!最後,我忍無可忍,猛地轉身來,沖他喊道:“有!我拿出來給你玩,別翻了行不行?”我拿出一個拼圖玩具,心想:哼!這下可纏住你了,我拼這個圖還得老長時間,別說是你了。誰知他一口氣拼了兩個小時,  是把拼圖拼開個模樣才吃飯,看着弟弟玩玩具的認真勁兒,我把所以的玩具都拿出來讓他玩。弟弟鑽到玩具堆里開始了他的玩具大戰,一直玩天黑。姑姑接他時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。

  瞧!這就是我那酷愛玩玩具的弟弟,如果你願意的話,我會把我的弟弟帶到你家裡去,你可要準備好弟弟的玩具“大餐”哦!

您正在瀏覽: 愛玩玩具的弟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玩玩具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