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摘葡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葡萄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摘葡萄

昌邑市第一實驗小學

三、四   付牧遙

今天的天氣格外晴朗,下午,媽媽對我說:“大澤山的葡萄成熟了,我們一起去摘葡萄好嗎?”“太好了!”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。

我們興緻勃勃的出發了,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路程,終於到達了美麗的大澤山。這裡真不愧是葡萄的樂園,路的兩旁全是葡萄架,遠遠望去就像鋪了綠絨絨的地毯,我打開車窗,微微的秋風夾着葡萄的氣息迎面而來,湛藍的天空一碧如洗,只有幾縷白雲在追逐嬉戲,我情不自禁的喊道:“這裡真美啊!”

爸爸把車一直開到了山頂,據說這裡的葡萄最甜,賣葡萄的阿姨熱情的接待我們,把我們帶到了葡萄園裡,綠油油的葡萄葉底下掛滿了紫珍珠一樣的葡萄,看着就讓人眼饞,葡萄架底下是精緻的石凳和石桌,阿姨說:“先坐下休息一會兒,品嘗一下葡萄吧!”我摘下一粒放入口中,哇!涼涼的,甜甜的,好吃極了!

我們吃得差不多了,阿姨給我們每人一個竹籃和一把剪刀,我看到大多數葡萄用白色的紙袋套着,就像一個個可愛的胖娃娃在白色的帳篷里靜靜的睡覺,我悄悄的撐開那白色的“帳篷”,看到紫色的葡萄上面帶着一層白霜,就像擦了粉一樣,我用力將它剪下,放在手裡沉甸甸的,心裡真開心!大家都彎着腰,在葡萄架底下忙的不可開交,一會兒就剪了滿滿兩大籃子,心裡充滿了收穫的喜悅!

時間不早了,我們也要回家了,還真有點不舍的離開,美麗的大澤山,有機會我們還會再來的!

  

   指導老師:高秀華

您正在瀏覽: 摘葡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葡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