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日全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日全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早早起床,吃完早飯還是跟往常一樣到魯老師家裡補習數學。雖然最近大家都在熱烈地討論今天上午9:00會有日全食,可是上海運氣不好,天公不作美,一直下小雨,所以最後我只是通過電視觀看了這次千載難逢的日全食,我真羨慕那些能親眼觀察到日全食的人們。 

  電視直播中, 

  一開始,太陽還是很完整的。慢慢地,太陽的右上方出現了一個小缺口,太陽緩緩地移動,把周圍的雲照得光芒四射。過了一會兒,太陽又變小了,好像一艘小船。再過一會兒,太陽只剩下一點彎彎的弧線,細得像一根繩子······ 

  突然天空變暗了,周圍迅速變成一片漆黑,我知道這就是食甚階段。我屏住呼吸看着太陽被月亮完全遮住,最後只剩下一絲圓形的光環,散發出微弱的光芒。這時電視畫面切換到浦東的世紀大道和外灘,那裡所有的汽車都在黑暗中前進,所以都減慢了車速,並打開了白天不曾打開的近光燈。10點多,太陽慢慢地恢復了原狀,我又看到了陽光,大地恢復了光明。 

  晚上,我又看了報紙上有很多關於日全食的報道,我覺得大自然真的很神奇,日全食太美麗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日全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日全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