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看日全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看日全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五百年一次的日全食即將到來,爸爸早早的給我買了專用的眼鏡。我興奮不已,把手中的眼鏡擺弄個不停。一早媽媽說帶我去看日全食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,迫不及待的衝出家門,直奔公園。恨不得長出一對翅膀飛向公園。一進公園我快活的像只猴子到處亂跑。媽媽管也管不住。最後我做上一塊大石頭神氣極了。

  公園裡人山人海熱鬧極了,大家不時的擦亮自己的眼鏡注視天空。我和剛認識的小朋友一邊玩遊戲一邊看太陽。天空漸漸暗下來了,日全食開始了。但是厚厚的雲層遮住了美麗的日全食。我還是聽見人們一陣歡呼,彷彿看見了雲后的奇觀。

  今天雖然我沒看到日全食,但是我還是從報紙上了解了日全食是相當稀少的,它美麗壯觀。我期待它再次來臨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看日全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看日全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