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黃果樹瀑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果樹瀑布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國慶節,姐姐帶着我和奶奶去黃國樹看黃果樹瀑布。我早就聽說有黃果樹瀑布這個旅遊景點了,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。坐在通往黃果樹的車上,我一直在想,黃果樹是什麼樣子的?字典上說:“瀑布是指水從高山上徒直地流下來,遠看好像垂掛着的白布。”李白在《望廬山瀑布》描寫的瀑布是這樣的: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黃果樹瀑布有這樣神奇嗎?

  剛進入黃果樹景區,便聽見“嘩嘩”的聲音從遠處飄來,好像微風刮過樹梢,慢慢地水聲從嘩啦啦變成了轟隆隆,真有一種震耳欲聾的感覺。突然,姐姐指着前方說:“快看,那就是瀑布。”我順着姐姐指的地方看去,在前面兩山之間,水奔流而下,一瀉千里,像一塊潔白的幕布,從天而降,走近一看,就像是千軍萬馬奔跑在大草原上,氣勢恢宏,震人心魄。看着這青山,賞着這綠水,真令人心曠神怡!

  大自然的力量總是令人嘆為觀止,它硬生生的在這天地間創造了高七十七點八米,寬一百零一米的大瀑布,成就了它世界四大瀑布之一的美名。黃果樹瀑布是大自然賜給我們的禮物,我們一定要愛護好它,保護好它,讓我們的子孫後代都能欣賞到這人間美景。

 貴州貴陽花溪區灕江小學三年級:李心怡

您正在瀏覽: 黃果樹瀑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